其月--

《我的巴比伦恋人》完结了,最后的结局也算是意料之中,我虽然能够接受,但是看到彩蛋中美如大笑到大哭,我还是狠狠地被殇到了,慕容杰伦真的消失在历史的长河中……

我还是爱团圆的大结局,虽然俗,但是满足了我对“一夫一妻,白首不离”的美好向往。

在大结局之前看过小组里一位网友对结局的猜测“慕容是汉谟拉比,汉谟拉比法典是慕容给美如跨越千年的情书,他的肉体进入尘世轮回,灵魂在卢浮宫等待美如的到来”,再加之看《鬼怪》的大结局也是金侁等待30年等来了带有前世记忆的恩倬,于是我先入为主,对HE的结局充满了期待。所以大结局来临时,才会这么落寞…

但我还是相信慕容杰伦和美如会再次相遇的,小岳的vlog,小卜的回复,机长的剧照,都是我相信这个美好结局的佐证。

18号完结的那个晚上,我想重新剪一个结局,于是熬了个大夜,剪到凌晨5点……

我设想过他们的结局,应该就像恩倬找到金侁

那样,慕容一眼在人群中看到了美如的身影,坚定地朝她走去。视频最后我本来想拼接台词剪出他们的对话“美如,你知道我是谁吧?”“你是慕容杰伦,我的王子”(对话有参考《鬼怪》的台词),可我的技术和设备都很垃,只能打上文字作罢。

这里真的很想夸夸岳哥那双自带深情的眼睛,他迎面走来的画面,再加上回忆转场,给我的感觉就是慕容杰伦!

其实结局还想用小岳其他的素材补一下结局,发现时间实在来不及了,只能用现成的素材了。以后有机会,补一下小岳的剧(感觉小岳接的本子都不太好,哭),看看能不能剪个衍生啥的,哈哈哈哈!


好在lofter的太太kay@kay 写的《后记》又一次治愈了我(强烈推荐这篇同人文,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,超级爱!!),这个故事是我理想中慕容和美如的结局。

10.18完结,10:18是慕容杰伦和美如的故事,这个视频送给每一位喜爱他们的观众,编剧翦以玟和给我带来了一个梦境,kay圆了我一个梦境,现在这个故事结束了,梦也该醒了,我也要回到自己的生活当中(也不知道多久才能Move on),我们之后有缘再见!

(圣诞节以后,我会再剪小巴的!flag就立在这了!)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